范春燕:苏宁易购与乐居战略合作将实现1+1>2的双赢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3w阅读 2020-06-02 15:13

1

  乐居财经  李礼 2020年6月2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纽交所股票代码:LEJU)宣布:与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股票代码:002024)在房地产互联网领域达成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苏宁乐居”房产频道正式上线。双方将以苏宁乐居频道为基础,共同探索和建立线上房产交易生态体系,并为广大用户提供以“住”为核心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

  苏宁易购平台运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介绍此次与乐居控股的战略合作:苏宁易购选择与乐居达成房地产互联网领域的独家战略合作,不仅能够发挥双方独家的优势,打造新型房产互联网营销的新的范本,实现1+1>2的双赢,更是对国家号召的积极响应,这对推动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发展都是大有意义的。

  关于苏宁易购本次合作的独家优势,具体主要有4个方面。

  第一、苏宁易购多年积累的智慧零售经验。多年来苏宁易购从线下到拓展线上,再到布局全品类,以构建了一个线上线下复合型的零售生态。目前我们基于线下超过万家的各业态门店,广场、苏宁小店、家乐福等业态以及线上APP小程序,PC网站的全场景布局,将助力我们与乐居的全场景合作。

  第二、庞大的用户体系支撑。数据显示,苏宁易购一季度的会员数达到了5.78亿,月度的活跃用户数同比增长37%,而在我们庞大的会员中,有购房需求的80后90后占据了非常大的比例,95后的消费者的用户占比也在不断的提升,双方目标消费者的高度契合,也让我们双方今后在合作上能够更加的顺畅。

  第三、自身丰富的经验的累积。苏宁置业致力于城市智慧场景的开发与运营,覆盖了商业地产、产城小镇、住宅地产、物流、地产4大板块。苏宁零售从去年双11以来,我们就先后与恒大、合景泰富、融创以及我们苏宁置业等,进行了相关的我们在线的互联网的售房的这样的一些云促销活动,应该说效果显着,此次与乐居的合作可谓水到渠成。

  第四、苏宁可以提供房产购置,家装一站式的解决方案。苏宁易购拥有30年的家电销售服务经验,同时我们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家装、家居、中央集成等产品和服务。此外我们借助苏宁金融将为消费者提供房产购置金融解决方案,可以说消费者通过苏宁乐居频道将一站式享受房产、家电、家装、金融的这样的一站式的优质服务。以前消费者买房需要的流程一般是查找信息咨询顾问,实地看房、锁定房源、支付定金等等等,从查找信息到最终验房交房等等这些完整的一个买房交易,平均算下来最快也要60天到90天左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