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02318-HK)盘前交投最活跃 曾达4.64亿港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财华社 912阅读 2020-06-02 14:54

  中国平安盘前交投最活跃,于9:15成大金额达4.64亿港元,升0.8%或0.6港,报78港元。

  6月1日招商蛇口披露称,公司拟向深投控发行股份、可转换公司债及支付现金购买南油集团 24%的股权,并向平安资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平安资管接受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委托,以平安人寿的保险资金全额认购招商蛇口本次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发行完成后平安人寿将成为招商蛇口股东。

  另外,中国平安保险集团加码布局粤港澳大湾区,5月底宣布携手香港新鸿基集团,斥资港币112.73亿元在香港西九龙高铁商圈兴建香港总部大楼。

来源:财华社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