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中国:25亿元公司债券将在上交所上市 票面利率5.24%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网地产 金融界 2753阅读 2020-06-02 14:49

  中国网地产讯 6月2日,据上交所消息,时代中国全资附属公司广州市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三期)(品种二)于2020年6月3日起在上交所上市。

  消息显示,本期债券品种一未发行,仅发行品种二。品种二实际发行金额25亿元,票面利率5.24%,期限为5年期,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债券简称 20时代07,债券代码163571。

  据悉,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到期/回售的存续公司债券。具体如下:

来源:中国网地产

作者:金融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