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物业科技:防疫爱心行动|防疫满意度调查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杨博 5123阅读 2020-06-01 12:19

  乐居财经  一场防疫战就是检验物业服务满意度的试金石!战疫中表现突出的物企将因业主的肯定而获得更充分的行业荣誉感和价值感。5月18日,随着《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2020物业防疫满意度调查展开。5月25日至6月30日为主办方推出的“企业日”,以推广物业品牌,号召业主积极参与调查。理解物业人,支持“第一道防线”守护者,今日特邀华润物业科技重庆公司贵阳项目群业主参与华润物业科技防疫满意度调查!

华润物业科技:防疫爱心行动

请您扫描海报二维码为华润物业科技投票!

  华润物业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物业科技”)是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置地下属全资子公司,是华润置地在物业发展新阶段厚积薄发的产物。华润物业科技重庆公司是华润物业科技下设十一家中心城市公司之一,发展至今11年。华润物业科技重庆公司贵阳项目群是华润物业科技重庆公司重点布局贵州区域设立的物业下属公司。

  华润物业科技重庆公司贵阳项目群致力于成为区域性具备行业领导地位的专业化物业服务企业,实现企业与社会,企业与客户,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公司目前在管项目规划面积150万米左右,万象汇商业综合体10万平米左右。

  疫情期间,华润物业科技重庆公司贵阳项目群在1月27日第一时间向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办事处,提出了园区封闭管理的建议,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将采购的84消毒液免费赠予每一户在住业主,每日对电梯、出入口等处消毒不低于两次,同时为全体业主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得到了业主们高度赞扬。

华润物业:防疫爱心行动

华润物业:防疫爱心行动

  2月19日,华润物业科技重庆公司贵阳项目群又开展“践行央企责任 传承红色物业 防疫爱心行动”,社区防控工作以及为业主提供的便利服务再次升级。贵阳华润国际社区项目经理黎小平主动放弃春节假期,连续坚守岗位31天;贵阳华润国际社区卢郭婷同样主动放弃了春节团聚,一人扛起了前台原本六人的工作量,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不仅如此,华润物业科技重庆公司贵阳项目群还创新性地开展“防疫情,守家园”视频直播活动,近距离带领广大业主了解、支持防疫工作,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华润物业:防疫爱心行动

华润物业:防疫爱心行动

华润物业:防疫爱心行动

  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是《物业英雄》第二季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环。该调查是以线上问卷(微信小程序:乐居财经小调查)评分形式面向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的业主展开,调查时间自2020年5月19日至6月30日。

  4月16日央视播出国内首部物业战疫纪录片《物业英雄》,极大地鼓舞了全体物业服务从业者的士气,提升了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为进一步讴歌平凡物业人,带给全行业更多荣誉感,5月18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第二季主要包括:100个物业人短视频,一本《物业英雄》访谈录,一场“物业英雄”致敬典礼、一个“2020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等。

相关标签:

致敬物业英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