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吴建斌:大胆预测物业上市公司会再热两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于婞 1966阅读 2020-05-26 15:26

  乐居财经 于婞 2020年5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点击观看:直播 | 2020中国房地产及物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

  阳光控股执行董事、全球合伙人;阳光城集团执行副总裁吴建斌在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中表示:“我对下半年房地产市场总体还是乐观的态度,这个乐观最主要跟前几年比较,今年正好有疫情影响,我相信国家在政策方面稍微温和一点。这次疫情的影响,如果中央能进一步落实一城一策,因城施策,我相信房地产企业对于政策层面相对容忍度高一点。”

  吴建斌提到,物业现在估值高,pe倍数都是50,房企只有5,但资本市场的爱好和口味会变的,他表示:“大胆预测一下,再热两年,估计也就10倍了,所以要抓住这个窗口期,在资本市场该上市上市,该融资该融资。”

  吴建斌认为,房地产市场长期来讲一定是很好的市场,起码未来十年十五年都是非常好的市场,大家坚信这一点。另外今年下半年建议多销售,把上半年二月份三月份四月份没有完成的目标努力完成,多一些现金流,第三,如果有钱的话,多买一些便宜的土地,这家公司未来可能就非常不错。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