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忻:成为《物业英雄》总策划和更新人,我很自豪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3647阅读 2020-05-26 13:53


  乐居财经 王帅 2020年5月2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上海召开。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在活动现场表示,百强企业发布会在今天能做到线下发布,得益于整个中国在这次抗疫过程中强大的执行力,这让举世瞩目,也得益于一千万物业人在抗疫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

  周忻特别介绍,以物业人战疫为背景,易居旗下乐居团队在大年初三开始,全国十多个城市的43名编辑扛起镜头开始拍摄和记录中国物业人抗疫的故事。在中国物协沈建忠会长指导下,乐居同事两个多月时间,深入一线拍摄150多个小时素材,并编辑成为一部名叫《第一道防线》的纪录片。这部纪录片被央视领导看到,认为是非常好的报道战疫的题材,于是4月16日在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播出,片名改为《物业英雄》。

  纪录片播出后,最让物业行业激动的是,4月30日总书记给纪录片主角圆方物业写了一封回信,提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这在物业服务行业当中引起很大震动。圆方物业去北京301医院抗疫的故事,恰恰是《第一道防线》和《物业英雄》里的第一个主角。“很多物业人一直说,第一次上央视,第一次被重视,疫情当中的所有工作都值了。”周忻说。

  “《物业英雄》纪录片总策划是沈会长和我两个人,成为出品人和总策划我感到非常自豪,为行业做了一件好事。”周忻在发布会现场说,在整个抗疫过程中,如果没有物业人坚守在社区第一道防线,如果没有物业人坚守在医院桥梁地铁机场,今天如何能摘下口罩线下开会,所以物业人是这次战疫当中的真正英雄。

  也因此,“乐居的同事,为物业服务行业做了一件值得做的好事,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周忻认为,为行业提升社会地位,提升整个行业的品牌一直是易居、乐居以及克而瑞所希望做的事。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