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实业回应上交所问询函 涉及债务结构、财务费用激增等问题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1019阅读 2020-05-25 23:11

  5月25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为全资子公司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融资5.1亿元提供担保。同时,中南建设还披露,公司控股股东中南城投已增持股份8,618,992股,占公司截止2020年3月24日总股份的0.23%。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为了促进公司业务发展,中南建筑向集友银行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借款1.5亿元,期限15个月。同时,中南建筑向江苏银行海门支行申请3.6亿元最高额综合授信额度,期限12个月。中南建设为上述两笔融资动作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另外,于今年3月25日,中南建设公布《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披露控股股东中南城投计划自2020年3月25日起至2020年6月24日间的可交易日,在价格不超过人民币9.5元/股的情况下增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总股份3,763,071,797股的1%。

  据此,本次公告显示,中南建设于2020年5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南城投的通知,后者自4月30日至5月25日已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8,618,992股,均价为7.92元/股,增持总金额约为6826.24万元。

  公告显示,中南城投增持的目的是基于对中南建设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其价值的认可。中南城投增持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中南城投持有中南建设2,027,809,967股公司股份,占后者现有总股本的53.8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