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物业荣获“2020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955阅读 2020-05-26 11:26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物研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及物业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于5月26日在上海举行。

  此次会议上,备受关注的“2020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十强”、“2020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两大榜单同期揭晓,其中越秀物业荣获“2020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

喜报喜报

证书证书

  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研究工作旨在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对上市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估,进而发掘综合实力强、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物业服务企业。


  越秀物业始终秉承“用心·成就美好生活”的服务理念,以客户诉求为导向,积极吸收先进的物业管理经验,不断加强与完善对物业服务的精细化管理,持续打造越秀“好服务”,为广大业户提供了有温度的“越式服务”。经过28年的积淀与发展,越秀物业形成了集物业管理、智能科技、清洁绿化及餐饮管理为一体的专业化服务体系,服务领域逐步延伸到商业物业、公众物业、园区物业等多个领域,全国管理项目近200个,管理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服务十余万户客户、近五十万人口。管控区域已遍及广州市所有区域与珠三角地区,更将业务拓展至杭州、武汉、长沙、郑州、成都、襄阳、烟台、青岛、沈阳、苏州等城市,形成以大湾区为核心,以长三角、环渤海、中部地区为重点的全国性布局。


  未来,越秀物业将继续站在全国版图上,以践行“好服务”为引领,运用前瞻视野不断开辟新的业务领域,积极打造城市高端运维服务形象,形成多翼发展格局,为广大客户开拓一段又一段用心服务的新征程。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