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城市服务被限制高消费 曾涉及227起司法案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113阅读 2020-05-25 09:04

  乐居财经 李家  5月25日,乐居财经获悉,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电城市服务”)新增一份裁判文书,是其与兰亭御园业主委员会物权保护纠纷再审审查与审判监督民事裁定书。

  此次案件中,再审申请人(一审被告、二审上诉人)为广电城市服务,被申请人(一审原告、二审被上诉人)为兰亭御园业主委员会。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认为,本案中,露天停车场车位是小区内公共道路划出的车位,属于小区管理范围,亦属于兰亭御园小区业主共同所有。兰亭御园业委会诉请要求广电公司返还露天停车场的收益,依法有据,支持兰亭御园业委会主张广电公司应向兰亭御园业委会返还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停车场的收费722977.06元和利息的诉请,并无不当。

  广电城市服务要求再扣除41个车位的费用以及提出露天停车场位于建筑红线外不属于小区业主共有物权,但未能提供充分证据予以证明,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不予支持。

  综上,广电城市服务的再审理由缺乏事实和法律依据,其证据不足以证明其主张。因此,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其再审申请不予支持。最终裁定结果为,驳回广电城市服务的再审申请。

  据乐居财经了解,近期广电城市服务被限制高消费,执行法院为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具体原因为,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04月27日立案执行申请人长沙市开福区北辰三角洲奥城D2区业主委员会申请执行广电城市服务集团的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因广电城市服务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所以对广电城市服务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广电城市服务及广电城市服务(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梁玉琴高消费行为。

  企查查显示,广电城市服务共涉及法律诉讼582起,其中司法案件227起。裁判文书统计分析,广电城市服务涉及的多起案件中,以物业服务合同为案由的案件最多,高达161起;其次是劳动者争议纠纷案件。

  广电城市服务成立于1998年,是广州市属国企广州无线电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服务范畴覆盖政府物业、大型企业物业、高校物业、产业园物业、商业物业、住宅物业等多种物业管理形态,以及文化产业、智能消防、餐饮服务、安保安防、顾问及案场服务、商贸及零售服务等诸多专业服务领域。目前,广电城市服务业务范围遍及全国 20 多个省市。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