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吉喆: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8阅读 2020-05-24 10:47

  乐居财经 5月24日,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发布会现场,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国家发改委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的要求,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

  其一,大力推动商品消费优化升级。主要是吃、穿、用、住、行。在吃的方面,不仅要吃得饱,还要引导吃得好、吃得安全。在穿的方面,不仅要穿得暖,也要促进穿得好、穿得得体。在用的方面,不仅要用得上,也要促进用得好、用得多种多样。还要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大城市老旧小区适老化、便民化的改造力度,使居民住得舒心。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优化升级和二手车流通,落实好新能源汽车购置相关财税支持政策,使居民行得便捷。同时,要顺应居民消费升级的趋势,加强商品的品牌、品质、标准和质量建设以及监管,不断改善居民消费环境,提高消费水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