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远洋资本19.67亿向光大资本收购上海越虹广场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1498阅读 2020-05-18 18:36

传远洋资本19.67亿向光大资本收购上海越虹广场

  5月17日市场消息称,远洋集团旗下投资平台远洋资本向光大资本收购上海越虹广场,交易对价为19.67亿元,收购单价为3.52万元/平方米。目前该物业仍在对外出租,非自用。

  消息指出,于收购上述项目前,远洋资本完成对上海大宁商业广场的退出,退出IRR(内部收益率)达30%。

  对此,观点地产新媒体向远洋集团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目前正在核实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越虹广场位于上海徐汇虹漕路88号,于2015年1月1日竣工,总楼层为19层,建筑面积 5.64万平方米,开发商为中信里昂证券。该物业大约每日租金5元/平方米,租户包括58同城、健一网等,一年可产生租金9000万元左右。(来源:观点地产)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