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叶明杰:《物业英雄》是对整个行业的鼓舞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于婞 2591阅读 2020-05-18 11:50

 乐居财经 于婞 5月18日10时,《物业英雄》第二季发布会线上启动!《物业英雄》第一季在央视播出后引发社会及行业强烈反响,为引导社会进一步认可行业价值,提升物业品牌影响力和自信力,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重磅推出。世茂集团副总裁、世茂服务董事长兼总裁叶明杰出席线上发布会并发表讲话。》》》详见《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线上发布会

  叶明杰表示,今年春节之前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确实改变了很多的人的生活习惯,但是也通过这场疫情, 对物业整个行业,特别是物业的员工有了很大的鼓舞。4月16号,是物业人很值得骄傲的一天,《物业英雄》在央视的黄金时间段播放,在全社会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前段时间总书记给圆方集团的职工回信中也提到了物业的从业者,这对平凡岗位的每一个劳动者,都是很大的鼓舞要。

  他表示:“《物业英雄》播出以后,我看过很多遍,每一次的感触都很多,在世茂的每一个社区,也有着许许多多和纪录片中一样的物业人,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防控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叶明杰提到,在春节期间,世茂服务3000多名一线员工放弃假期,一家人放弃团聚的机会,退掉飞机票、火车票,加入到这场战斗当中。他们的贡献和所有抗疫英雄一样,值得被铭记和学习。

  抗疫期间,世茂服务通过科技手段,许多业务都从线下转到了线上,包括跑腿服务、健康的可视化管理,还包括教育品牌、健身品牌。未来希望能和所有的物业行业的同仁们共同努力,以这次疫情为契机,不断提升物业服务的品质,扩展服务边界,为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