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出自平凡!《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391阅读 2020-05-18 11:48

伟大出自平凡!《物业英雄》第

  乐居财经 如意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总书记五一前夕的礼赞给物管业战疫带来最高光。为进一步讴歌平凡物业人,带给全行业更多荣誉感,5月18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当日10时主办方在线举行了启动发布会。这标志着对中国物业人战疫更深入全面的记录和礼赞开始了。>>>点击观看《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仪式直播

  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全国物协支持下,《物业英雄》第二季将继续以视频为手段,配以文章、海报等形式,在各省市展开寻找和发现“物业英雄”。本季活动计划完成100个物业人短视频,形成一系列《物业英雄》访谈录,并最终集结成册付印出版。同时,主办方将以一场典礼向“物业英雄”致敬!

  与寻找英雄同步展开的还有一个调查:《第一道防线: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调查》。该调查是以线上问卷(微信小程序:乐居财经小调查)评分形式面向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的业主展开,调查时间自2020年5月19日至6月30日。在这场防疫战疫中表现突出的物业公司将因业主的肯定而获得充分的行业荣誉和价值。>>>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一场波澜壮阔的防疫战,也成为检验物业服务满意度的试金石,今年防疫战以来全国各地涌现出一批平凡的物业英雄。《物业英雄》第一季于2020年2月初春节展开。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的指导和各大物企的支持下,乐居财经联手中物研协深入战疫一线,拍摄150多个小时素材,记录物业人的点滴故事,剪辑成《物业英雄》、《第一道防线》和《援汉》三部纪录片。其中,《物业英雄》4月16日登陆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并于第二天登上微博热搜,仅微博阅读量达1166.5万,与三部纪录片相关的28篇稿件全网曝光量超2000万,极大地鼓舞了全体物业服务从业者的士气,提升了行业归属感、荣誉感和价值感。

  特别让物业人激动的是,4月30日,总书记在五一劳动节前夕写回信给央视《物业英雄》纪录片主角圆方集团。信中,总书记一句“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给予了此次战疫中坚守社区防线的物业人以最高礼赞!

  在此背景下,《物业英雄》第二季的推出,将进一步挖掘物业服务行业的可贵价值,讴歌更多默默付出的平凡物业人。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16个省市的物协下发文件支持《物业英雄》第二季,此外19位省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和22位物业管理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为此次活动代言!

  正如《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发布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致辞中所说:“经历这次防疫战的洗礼,社会各界对物业管理价值进一步认可,物业服务的口碑和品牌价值进一步提升。在国内疫情控制继续向好,全国复工复产火热进行的今天。物业行业将担负更重的使命,一方面继续严守防疫抗疫的第一道防线,另一方面要合理管控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业主生活秩序的恢复。希望广大物业人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