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传硕:守护社区平安是物业人的责任与使命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818阅读 2020-05-18 11:47

  乐居财经 王鸿 5月18日10时,《物业英雄》第二季发布会线上启动!《物业英雄》第一季在央视播出后引发社会及行业强烈反响,为引导社会进一步认可行业价值,提升物业品牌影响力和自信力,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重磅推出。天鸿宝地观景园小区项目经理丁传硕出席线上发布会并发表讲话。》》》详见《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线上发布会

  丁传硕表示,当疫情来临的时候,有人奔赴前线,有人捐赠物资,全国人民以不同的方式在抗击疫情的道路上并肩前行。作为基层防疫的物业工作者,为更多的居民守护好社区的平安健康,是物业人的责任与使命。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在政府的领导下,物业企业做好社区防控的第一线,在严重缺乏专业保护物资、工作量成倍增长的情况下共同抗疫,阻击肺炎,背后是国家政府和行业给予的强大支持,让物业人在社区防控时有方向、有办法、有目标、有信心。

  为社区的每一位居民测量登记体温,守护着社区防御的最后一公里,居民的理解和配合让防疫工作得以平稳有序的进行。用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居民,使他们感到疫情不是洪水猛兽,是可以防御和突破的。

  从疫情开始到现在,全体物业工作者走在抗疫最前线,从未停止,更未退却。身为物业人,国家防控疫情的每一项政策在手里落地,感到自豪。一线物业员工的努力被社会所认可,感到鼓舞。千千万万的物业人走入全国人民的视野,感到由衷的高兴和骄傲。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