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物协张毅:防疫常态化是对物企的严峻考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3696阅读 2020-05-18 11:39


  乐居财经 王帅 5月18日10时,《物业英雄》第二季发布会线上启动!《物业英雄》第一季在央视播出后引发社会及行业强烈反响,为引导社会进一步认可行业价值,提升物业品牌影响力和自信力,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重磅推出。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张毅出席线上发布会并发表讲话。》》》详见《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线上发布会

  张毅表示,当前抗疫工作的主战场从医院转到了社会社区防控上,且防控工作成常态化的趋势。这对物业行业物业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也将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和问题,但困难往往伴随机遇,战胜了困难,就迎来了曙光。

  他相信,在社区防控主战场上,一定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物业人和管理项目。物业行业将会得到社会更广泛的认同和赞誉。因此非常感谢乐居财经在关键时点,用纪录片物业英雄第二季来宣传行业报道行业。

  张毅透露,当前武汉市委市政府武汉市抗议组织部决定,将有物业管理的项目的防控主体责任移交给了物业企业。这对武汉市物业企业来说,既是信任,也是一场更严峻的考验。因此衷心希望并欢迎记者朋友们来武汉对话宣传报道武汉的优秀物业人,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将会为各位对话的团队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