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海保:防疫战是检验物业满意度的试金石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于婞 4295阅读 2020-05-18 11:08

陈海保:物业英雄将成为第4届

 乐居财经 于婞 5月18日10时,《物业英雄》第二季发布会线上启动!《物业英雄》第一季在央视播出后引发社会及行业强烈反响,为引导社会进一步认可行业价值,提升物业品牌影响力和自信力,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重磅推出。乐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乐居财经总经理陈海保出席线上发布会并发表讲话。》》》详见《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线上发布会

  陈海保在发布会上指出,抗击疫情有两个阵地,一个是医院的救死扶伤阵地,一个是社区的防控阵地。习总书记3月10号在武汉也讲了这句话。我们知道物业不仅仅是给大家支持,更是保健康保命的。所以社区防控在整个抗击疫情当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作用。 

  他表示,这种防疫战是检验物业满意度的试金石。这场防疫战也涌现了一批的平凡的物业英雄。针对物业英雄,乐居财经今年在第4届物业经理人评选中,会把其满意度作为一个分值加入总分,并把物业英雄作为加分项,对今年的物业经理人做整体的评选。

  回顾第一季,陈海保表示,乐居财经拍摄了三部纪录片,一部叫《物业英雄》,一部叫《第一道防线》,另外一部叫《援汉》。他指出:“这三部纪录片是我们乐居的同事,有43位编辑跨越了几十个省,几十个物业企业进行拍摄,总共的素材达到150多个小时。我们在央视的收视率达到0.12,在同时期应该是偏高的。微博#物业英雄#话题热搜达到1000多万的点击量,稿件报道量达到2000多万,我们还做了一系列的专题跟挖掘,包括深入武汉,对16位物业人进行对话,我们跟拍10个物业人,全程8小时进行直播,当时其实也是比较危险的。 ”

  对于《物业英雄》第二季,陈海保表示:“第二季有7个打法,乐居会利用所有的平台为企业进定制传播。我们围绕着物业英雄第二季贯穿全年,最终会各个节点进行落地。‘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这是习总书记在4月30号写给圆方集团回信中的话。希望大家扫码提名物业英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