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物业薛荣:1.6万员工坚守一线,服务126家医院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882阅读 2020-05-18 11:18

1

 乐居财经 李礼 5月18日10时,《物业英雄》第二季发布会线上启动!《物业英雄》第一季在央视播出后引发社会及行业强烈反响,为引导社会进一步认可行业价值,提升物业品牌影响力和自信力,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乐居财经、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重磅推出。圆方物业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出席线上发布会并发表讲话。》》》详见《物业英雄第二季》启动线上发布会

  薛荣提到,在抗疫两个多月中间,公司1.6万员工坚守一线,服务了126家医院,16,000员工坚守着最危险的岗位。公司近600名党员不惧生死,不计报酬,不辱使命,冲锋在前,我们走进武汉,走进湖北,走进信阳,走进最危险的岗位,4000多人次走进了发热门诊和隔离病区。我们见证了医生护士他们冲锋在先,新物业人员在隔离病区,在危重病区,要清理病人的大小便,呕吐、医疗垃圾,我们要穿着厚厚的隔离服,我们要拖地,我们要消毒,当我们都累到精疲力尽的时候,是共产党员的信念支撑着我们。公司在2月份这一个月送走了8支党员突击队,近2000人写了请战书。这就是我们平凡的物业人。

  她还谈到:“五一劳动节前夕,总书记给我们来信,信中道:你们辛苦了!总书记的来信不单单是给我们6万员工写的,也是给千千万万的物业家人写的,千千万万的劳动者写的。我们都是收信人,我们都是续写者,我们也绝不辜负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我们一定要帮总书记的来信化做我们继续抓好基层党建的动力、继续抓好复工复产的动力、继续抓好精准扶贫的动力、继续抓好我们创新创造的动力,以更优异的成绩不辜负总书记的希望、不辜负中物协的对我们的厚爱、更不辜负广大业主对我们的关爱,用更优异的成绩向党向人民、向广大业主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