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股票异动 此前新华联集团与中金公司合作拟引战投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观点地产网 1212阅读 2020-05-17 18:08

  观点地产网讯:5月17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5月14日、2020年5月1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新华联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新华联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未发现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而新华联注意到,近期有公共传媒报道称新华联集团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为新华联集团及新华联文旅适时引进战略投资者。

  此外,公告披露,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询问,公司控股股东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与中金公司签署了《委托服务协议》。

  据悉,新华联控股拟在新华联控股及/或下属子公司层面引入战略投资者,委托中金公司作为独家财务顾问。中金公司将提供协助新华联控股寻找合适的战略投资者,协助其与战略投资者进行沟通,协助其制定引资方案及其他相关服务。

  新华联方面表示,上述新华联控股与中金公司所签署的《委托服务协议》仅为双方合作协议,双方暂未明确潜在战略投资者,亦不涉及股权转让比例等细节内容,上述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不排除公司控制权变更的可能性。

  另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5月13日上午,新华联集团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为新华联引入实力雄厚的战略投资者。新华联集团总裁傅军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新华联集团今年出现了资金紧张的局面,将适时引进央企或国企等战略投资者。

(来源:观点地产网)

来源:观点地产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