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常委梁静:河南经济需要建业这样民营企业做排头兵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594阅读 2020-05-15 09:21

 乐居财经 林振兴 发自郑州 5月15日,建业新生活(09983.HK)登陆港交所,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建业新生活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王俊分别于郑州和香港举行上市敲锣仪式,这是今年第三家全国第27家物业上市公司。乐居财经直击现场,带来上市最新资讯。

  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梁静表示,全世界新冠疫情困恼时,我们一起见证建业新生活上市,向长期以来帮助河南资本市场发展的表示感谢:第一,这是河南人民共同期盼的一件大事,建业是我省民营企业代表,去年实现销售额和资产规模双千亿,建业美好愿景在惠及广大河南;第二,这是建业集团转型发展的一件大事,由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转型,建业新生活成功上市是一件标志性事件 ,是建业新蓝海转型发展的丰硕成果;第三,这是河南经济保护战的一件大事,需要建业这样民营企业做排头兵,进一步充实河南资本市场力量,上市反应外界对河南经济的信心和向好预期,起到很好的激励和示范效应。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