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新生活IPO募资20.6亿港元 拟于5月15日在港上市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IPO早知道 2769阅读 2020-05-12 10:28

  乐居财经讯 王泽红 5月12日,据IPO早知道消息,建业新生活敲定新股发行价为6.85港元,接近5.6至7.2港元招股区间的上限,合计筹集资金20.6亿港元(合2.66亿美元),并将于5月15日正式在港上市。

  受益于全球多头基金、中国投资者以及对冲基金的强劲需求,建业新生活股票录得大幅超额认购。其中,高瓴资本作为基石投资者以7500万美元认购近三分之一股份,而前十大投资者认购总发行份额的70%。

  建业新生活是建业集团下属公司,最早业务开始于1994年,为给建业集团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而设立。

  目前建业新生活主要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及增值服务、生活服务以及资产管理服务,涉及住宅物业、商场、文化旅游综合体、商业用公寓、办公楼、学校及政府机关物业等多元业态。截至2019年12月31日,建业新生活物业管理及增值服务覆盖河南全省18个地级市(以及104 个县级城市中的81个县级城市)及海南省海口市,大约服务312项物业中逾一百万业主及住户。

来源:IPO早知道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