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拟在甘肃增设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泽红 2964阅读 2020-05-11 17:27

  乐居财经 王泽红 5月11日,永辉超市公告了其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结果,其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甘肃永辉超市的议案全票通过。

  公告显示,永辉超市拟在甘肃增设的全资子公司为“甘肃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为吕东海。

  甘肃永辉超市主要经营范围包括预包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散装食品销售(含冷藏冷冻食品)、其他类食品销售、特殊食品销售(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热食类食品制售、冷食类食品制售、糕点类食品制售、自制饮品制售;卷烟、雪茄烟的零售;图书、报刊、 音像制品的零售;仓储服务;农副产品、日用百货、家用电器、电子产品、通讯器材、 针纺织品、服装、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珠宝、金银饰品、汽车零配件、摩托车零 配件、消防器材、工艺品、五金交电、仪器仪表、家具、建筑材料、装饰材料、花 卉、玩具、计生用品、皮具、橡胶制品、洁具、餐具、生活用纸、化妆品、鞋帽、 床上用品、办公用品、电脑及耗材的批发、零售;第二类医疗器械的销售;商品信息 咨询;房屋租赁;代收代缴水电费;物业管理。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