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物业一家人!物协《援汉》纪实片全网首播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62阅读 2020-04-17 11:17

  乐居财经 继国内首部全景记录物业人战疫纪录片《第一道防线》全网播出后,又一部反映全国物业管理协会在疫情紧要关头第一时间驰援武汉物协的纪实短片《援汉》在全网首播,并在爱奇艺首发。

  该片以对话战疫当事人的纪实方式,部分还原了2020年1月底武汉物业管理协会在接到支持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物业管理重任后,向中国物协及地方物协寻求人员和物资支持,获得及时响应的经过。

  该片突出表现了,深圳物业协会率先发出支援武汉的倡议过程,以及由合肥物业管理协会火速运抵武汉第一批援助物资的感人故事。

  在片中,武汉物协会长张毅回忆接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物业管理任务,不到十天就要进驻,他面临严重人员和物质短缺。中国物协接到他的求助,即刻向全国公告,当日许多协会单位打来救助电话。同日,深圳物协发出驰援武汉倡议书。第二天晚上,合肥物协第一批援汉物资已经抵汉,这令张毅非常感动!

  深圳物协会长曹阳,大年初二在飞机上起草驰援武汉倡议书,接连三封倡议书发出,深圳物协已组织七批捐赠物资,应急服务志愿者近400人。合肥物协最早运送救援物资抵达武汉,会长程纯洁说:“安徽和湖北,共有大别山,我们唇齿相依。”

  疫情暴发,武汉震中,正是全国物业协会互相接力,驰援武汉,帮助武汉物协顺利完成了本次战疫最核心的两家医院的艰苦的物管工作。

  正如武汉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张毅在片中所说:“在全国疫情都十分严峻的状态下他们依然对武汉提供帮助,我感受到了他们这种舍小家保大家的崇高信仰,同时也感受到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在全国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我想说,全国物业是一家人!”

全国物业一家人!物协《援汉》

  >>>点击查看专题 了解更多详情

相关标签:

致敬物业英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