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源刘妃君:防控疫情大于一切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贾宁 4132阅读 2020-04-17 00:09

  乐居财经 贾宁 发自合肥  

  4月16日晚八点,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栏目播出《物业英雄》,讲述一线物业人的战疫故事。安徽创源物业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保洁员肖建书成为纪录片主角之一。

  作为她的同事,创源物业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经理刘妃君,也在当晚观看了央视纪录片。乐居财经第一时间现场记录了她的观看感受。

创源刘妃君:防控疫情大于一切

  看到电视里的肖大姐,刘妃君很是激动。“在央视上看到我们公司的同事,我感到非常自豪,真的特别不容易”。

  而在合肥的十多万物业工作者中,像肖大姐这样奋战在一线的有千千万万,刘妃君作为创源物业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经理也一直走在防疫第一线。刘妃君表示,大年初一公司就召开了防疫工作部署会议,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在年初二就进入了战备状态,两个月以来,刘妃君主要是负责医院的消毒工作,在她看来,防控疫情大于一切,把牢疫情防控“闸门”,这是每一位物业人的责任!

创源刘妃君:防控疫情大于一切

  《物业英雄》是国内首部记录物业管理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电视专题片。该片总策划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和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乐居控股董事长周忻先生担纲,素材内容主要来自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深入疫情一线的联合拍摄。

  《物业英雄》主要记录了中国物业人在抗疫期间坚守岗位的点滴,包括在医院最前线、在社区、在交通枢纽与商业写字楼等场所的重点防疫,透过多个典型人物和群像的镜头,真实记录了物业人平凡而又非凡的一面。

>>>点击查看专题 | 致敬物业英雄!《第一道防线》全网首播

相关标签:

致敬物业英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