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靳勤:为员工尽职尽责有担当自豪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545阅读 2020-04-16 23:20

  乐居财经 罗燕芳 发自广州 4月16日晚八点,央视二套《经济半小时》栏目播出《物业英雄》,讲述一线物业人的战疫故事。保利物业苏通大桥服务区安保主管雷茂亮成为纪录片主角之一。

  作为纪录片主角雷茂亮的领导,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靳勤,也在当晚观看了央视纪录片。乐居财经第一时间现场记录了他的观看感受。

保利靳勤:为员工尽职尽责有担

  靳勤说道,“看到保利员工上央视,纪录片中介绍他们在平凡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时,感到非常自豪和感动”。千千万万的物业工作者,在疫情期间付出了很多。“我们也非常珍惜,珍惜我们的员工在抗疫中所表现的奉献精神,尽职尽责的担当”。

  靳勤坦言,“在抗疫过程中,我们付出了很多,同时也收获了更多来自各地政府,业主委托方的赞誉和肯定,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对于接下来的防控工作,他表示,疫情还没有结束,防控依旧不能松懈。“社区、各个防控点管控照常进行,必须保证物业人员的防疫物资到位”。保利物业服务不松懈的同时,要提高服务品质。

  《物业英雄》是国内首部记录物业管理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电视专题片。该片总策划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和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乐居控股董事长周忻先生担纲,素材内容主要来自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深入疫情一线的联合拍摄。

  《物业英雄》主要记录了中国物业人在抗疫期间坚守岗位的点滴,包括在医院最前线、在社区、在交通枢纽与商业写字楼等场所的重点防疫,透过多个典型人物和群像的镜头,真实记录了物业人平凡而又非凡的一面。

>>>点击查看专题 | 致敬物业英雄!《第一道防线》全网首播

相关标签:

致敬物业英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