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物业英雄》登陆央视二套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734阅读 2020-04-16 08:36

  乐居财经 赵星雯 4月16日晚8点,《物业英雄》正式登陆央视CCTV2《经济半小时》栏目,这是国内首部记录物业管理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电视专题片。该片总策划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先生和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乐居控股董事长周忻先生担纲,素材内容主要来自乐居财经和中物研协深入疫情一线的联合拍摄。

  《物业英雄》主要记录了中国物业人在抗疫期间坚守岗位的点滴,包括在医院最前线、在社区、在交通枢纽与商业写字楼等场所的重点防疫,透过多个典型人物和群像的镜头,真实记录了物业人平凡而又非凡的一面。

  抗击疫情有两个阵地,一个是医院救死扶伤阵地,一个是社区防控阵地。打赢这场波澜壮阔的战疫,物业人是一支不可或缺、重要的组成力量。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统计,全国20多万家物业服务企业、1000多万物业人全部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役”中。

  从春节开始,乐居财经在全国组建了7个行动组,43位编辑跨越20个城市,走进逾40家物业公司拍摄素材超过150多个小时。乐居财经在疫情期间的“逆行",受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组的关注和认可,采用这些素材精心浓缩成30分钟的《物业英雄》。

  为了多视角反映物业人抗疫故事,乐居财经还将于4月17日和4月18日先后在爱奇艺首发《第一道防线》、《援汉》等系列纪录片。

致敬!《物业英雄》登陆央视二

  >>>点击查看专题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