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太商业:制定三年战略计划 运营管理项目拟超120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丽娅 3.6w阅读 2020-04-10 16:01

1

  乐居财经 丽娅 4月10日,乐居财经获悉,在刚结束的为期三天的恒太商业管理集团战略研讨会上,宁波太平洋恒业控股/恒太商业管理集团董事长胡敏杰透露,坚持“中小城市商业管理”的定位,恒太商业未来三年的目标是:中小城市商业运营全国第一,三年内运营管理项目超过120家。

  内部战略会上,胡敏杰结合当下市场环境发展导向,就恒太未来三年战略发展与规划布局展开深入剖析和说明,提出品牌+体系+平台+价值点=恒太综合竞争力。据介绍,恒太商业以“外强品牌,内强体系,整合资源强平台,深挖六大价值,全力提升服务全国市场的综合竞争力,打造全国性全产业链平台运营商”为企业总体发展思路。 

  此外,恒太商业总裁胡芳园就每个中心的战略配称做了回应,并强调“商业市场唯一的不变是变化”,提出“无学习不恒太,恒太人要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才能保障在万变的市场实现战略规划”。

  恒太商业专注中小城市商业运营30年,坚持以“促进中小城市商业健康发展”为使命,“中小城市商业最可靠的伙伴”为愿景,做促进中小城市商业健康发展的扛旗者。至今,恒太商业已覆盖全国13个省份,正在持续运营41个商业综合体,管理面积近300万平方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