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拟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 用于偿还存量有息负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853阅读 2020-04-10 15:48

  乐居财经 王鸿 4月10日,乐居财经从上清所获悉,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

  本期发行金额人民币10亿元,发行期限3年,采用固定利率方式,根据簿记建档结果最终确定。主承销商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由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簿记管理人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日为2020年4月14日-15日。

  本期中期票据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集中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

  根据公司的财务状况和资金需求情况本次注册10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发行人本部存量有息负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