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拟注册发行 53亿元中期票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泽红 866阅读 2020-04-08 16:53

  乐居财经 王泽红 4月8日,泛海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 53 亿元(含 53 亿元)的中期票据。

  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期限为不超过 5 年(含 5 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是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确定。

  至于募集资金用途,泛海控股表示,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将按照相关法规及监管部门的要求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等。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