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滨江写字楼成功出让 大地保险30亿元收购 涉总建面约3.6万方?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戴德梁行资本市场 3123阅读 2020-04-07 12:42

大地保险30亿元收购陆家嘴滨江写字楼 建筑面积约3.6万方

  原标题:大地保险30亿元收购陆家嘴滨江写字楼 建筑面积约3.6万方

  近日,戴德梁行助力本区域的内资实力保险机构-大地保险从中华企业相关项目公司中成功完成收购浦东北滨江标杆定制(Turnkey)商办项目,该案交易历时1年多,建筑面积约3.6万方,总交易金额超过30亿元人民币。    

  北滨江拥有独特的浦江两岸多重视角与历史底蕴,咫尺陆家嘴、倚民生码头、眺东外滩、北外滩;不但直接受惠于陆家嘴的国际级金融氛围,亦受滨水区域的江景、绿化以及百年历史工业风韵的城市力量加持,北拥沿江漫步道、骑行及车行连续空间,使得人性化、绿色可持续办公功能的实现成为可能。    

  这是戴德梁行资本市场部2019年在浦东陆家嘴区域成交的第2宗整栋写字楼,亦是戴德梁行资本市场部在陆家嘴区域成交的第4宗写字楼交易案例,亦是戴德梁行资本市场部2019年在浦东陆家嘴成交的全类别第3宗大宗交易项目。这反映出戴德梁行资本市场部的市场重心及前瞻策略与市场趋势与热点的高度匹配度。(来源:戴德梁行资本市场)   

来源:戴德梁行资本市场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