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信贷投放超过25亿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江阴日报 1494阅读 2020-04-05 12:15

金融机构信贷投放超过25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金融机构迅速出台应对疫情加强金融服务保障等政策,各银行机构积极发挥信贷主渠道作用,建立应急融资机制助力经济复苏。来自市工信局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市30家银行对59家受疫情影响企业累计信贷投放14.71亿元,对56家防疫物资供应企业累计信贷投放10.35亿元,总计25.06亿元,为江阴有效应对疫情防控、保证企业复工复产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时,相关金融机构全力为本地企业和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市28家保险机构112个网点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30家银行284个网点中,已有283个网点复工,复工率为99.65%。(来源:江阴日报)

来源:江阴日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