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向深圳南山区捐赠100万元抗疫资金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龙光地产 1346阅读 2020-04-01 13:25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龙光集团按照国家及省市的决策部署,积极捐款捐物支持防控疫情工作,多措并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冲刺阶段,龙光持续关注疫情变化。3月30日,龙光集团旗下龙光慈善基金会在深圳市爱心大厦向南山区慈善会捐赠100万元。该笔资金将用于购买相关防疫物资,支持深圳南山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南山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最后胜利。

龙光向深圳南山区捐赠100万元

  龙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持续关注疫情,在新冠疫情爆发的第一时刻,捐赠5000万元资金,用于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后续龙光将继续与政府及相关机构保持紧密沟通,为疫情防控提供支持。

  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综合实力领先的全国性发展商,龙光一直积极回报社会,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16年,集团发起成立了“龙光慈善基金会”,聚焦扶贫、教育、社区、志愿服务四大板块,公益遍及20余城,累计捐赠7.3亿元。

  来源:龙光地产

来源:龙光地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