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信影响力TOP100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于婞 1707阅读 2020-04-01 12:26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文/乐居财经研究院 于婞

  榜 单 解 读

  2020年3月品牌房企官方微信影响力TOP100中,绿城官方升至冠军,其在活跃指数方面也是表现不俗,跻身前十;碧桂园位列亚军,较上月有了小幅度的下降;金科股份在总榜中位于第三的位置,较上月略有下降,但总体来说比较稳定。万达集团由上月榜首降至第六。

  乐居财经收集了332个房企微信公众号作为“品牌房企官方微信影响力排行榜”的样本库,3月份共有131个账号有更新。榜单影响力指数取决于房企官方微信的活跃指数、传播指数和爆文指数等多项数据。

  3月TOP100房企微信影响力指数的平均值为83.59,48家企业高于平均值;总阅读量的平均值为25937,有36家企业位于平均值以上;总点赞量的平均值为298,36家企业超过平均水平。月推送次数的平均值为16次,月平均发文量为18篇,各项数据较上月略有上升。

  分 类 榜 单

  活跃指数TOP10

  碎片化阅读时代,房企微信的规律化运营,更能够培养用户阅读习惯,提升用户忠诚度。活跃指数根据房企微信的推送次数和推送文章数加权计算。

  3月品牌房企官方微信活跃指数TOP10中,龙光地产、天地源、奥园官微保持高推送频率,位列前三甲。第四到第十分别为:远洋集团控股、越秀地产、碧桂园、创想华侨城、富力集团、绿城官方、北京城建集团。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传播指数TOP10

  传播指数根据房企微信的总阅读量和总点赞数加权计算,体现的是本月房企微信文章的传播广度。

  3月品牌房企官方微信传播指数TOP10中,北京城建集团位列冠军,金科股份位列第二,碧桂园位列季军。第四到第十分别为:远洋集团控股、万达集团、保利发展控股、雅居乐地产、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富力集团、万科周刊。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爆文指数TOP10

  爆文指数根据房企微信的爆款文章数和总阅读量加权计算所得。爆文指数除与微信的粉丝基量相关外,更能体现房企微信的内容策划能力和事件营销能力。

  3月品牌房企官方微信爆文指数TOP10中,前三甲排名小幅波动,金科股份夺得冠军,碧桂园、北京城建集团分列第二、第三名。第四到第十分别为:万达集团、保利发展控股、远洋集团控股、雅居乐地产、富力集团、万科周刊、蓝光BRC。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内 容 聚 焦

  年    报

  疫情下的房企年报季,几家欢喜几家愁?

  【碧桂园】碧桂园2019年报:科学谋划,放眼未来

  3月27日,碧桂园集团(02007.hk)发布2019年全年业绩。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本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共实现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5522.0亿元,归属本公司股东权益的合同销售面积约6237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10.0%和15.2%。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世茂房地产】世茂发布2019年业绩:跻身行业前十 实现持续高质量增长

  稳健经营,持续高品质增长。3月30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813.HK,下称“世茂”)发布2019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全年合约销售额达2600.7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大幅上涨48%,目标完成率达124%,以连续三年超过50%的复合增长率领先行业,签约额排名升至第9位,跻身行业前十。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绿城官方】绿城中国2019年业绩发布:业绩稳步提升,投资成效显著

  3月23日,绿城中国(3900.HK)发布2019年全年业绩公告。2019年,公司年度收入人民币615.93亿元,实现除税前利润人民币99.5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和25.9%;股东应占核心净利润人民币43.36亿元,同比增长14.2%;年度实现每股基本盈利人民币0.55元,同比增长205.6%。董事会建议宣派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3元(2018年:人民币0.23元),按年同比增长30.4%。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雅居乐地产】销售再破千亿净利增长超过一成 雅居乐发布2019年业绩

  3月23日,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以下简称“雅居乐”或“公司”,股票代码:03383.HK)发布2019年业绩报告。截至2019年12月31日,雅居乐集团营业额为人民币602.39亿元,较去年增加7.3%。净利润增加10.5%至人民币92.33亿元,净利润率同比上升0.4个百分点至15.3%。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复    工

  疫情逐渐好转,3月以来,房企相继复工。

  【阳光城集团】阳光“5+1”!阳光城安心售楼处温暖复工,全面防护,期待与您相见

  阳光“5+1”,是阳光城集团为提升案场服务品质,为客户带来更好看房体验而开展的专属服务,也是“营销客户关怀服务提升行动PLUS”暖心举措之一。阳光城全国各大售楼处将以更加严密细致的分工与服务,切实保障您的安全到访及现场看房体验。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万达集团】刚刚,武汉4座万达广场复工啦!全国324座万达广场全员归来

  湖北重启,武汉归来!3月30日,武汉4家万达广场同日恢复营业,时隔68天,我们终于久别重逢!3月30日上午10时,作为武汉城市名片的楚河汉街,以及武汉汉街万达广场,武汉菱角湖万达广场,武汉经开万达广场按下“重启键”。历经久别,此刻的相聚更显珍贵,我们用镜头记录了重逢的第一天,武汉市民找回美好生活的宝贵画面。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龙光地产】疫去万物苏 龙光有序复工再现硬核实力

  截至目前,龙光线下近百个项目售楼处也已全面开放,开放率近100%。龙光售楼处从访前、访中、访后全流程守护出发,客户可通过“龙光宝”线上预约看房,全程1对1接待,为客户创造出一个无忧的购房环境。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创想华侨城】文旅企业复工指南,华侨城集团旅游标准发布!

  《标准》对疫情期间华侨城旅游景区的综合管理、内部防控管理、公共卫生、游览组织和异常情况处置五方面提出了指引。主要内容包括:对景区工作机构、景区开放、景区宣传与信息发布的管理;对员工返岗、员工健康监测管理、工作场所防控的管理;对公共空间防控、室内场所、设施设备的管理;对游客入园管理、无接触服务等提出了指引;对景区发现疑似感染者后的相关处理措施提出了指引。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健    康

  在这次疫情面前,人们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的发展,房企也开始重视健康住宅的理念。后疫情时代,健康住宅或将成为行业趋势。

  【领地集团】美好在线!为你守护健康美好家

  领地集团致力于打造健康人居,结合自身“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提升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从“9L健康住宅体系”升级为“健康美好家”,从健康生活场景提升产品力,打造科技化、人性化的健康住宅。同时,从客户服务角度,以品质提升为基础,为客户打造有温度、有心意的领地社区,提供优质的健康生活方式。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绿地集团】绿地布局江苏新一轮投资~中国中医健康养生产业园落地南京!

  3月25日,绿地集团与南京溧水区就合作打造中国中医健康养生产业园签署协议,标志着绿地充分发挥产业协同等整体优势,进一步加强在江苏深耕发展,加大投资发展力度。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美的置业】硬核送健康!美的置业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行动

  3月21日起,美的置业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行动,买房就额外送超万元健康硬核大礼包,同步招募千名健康生活官、免费送千台医用级智能空气消毒机。升级智慧健康社区,提升社区健康服务,线上线下全面健康礼遇,一波波硬核操作来袭。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MOMΛ当代置业】绿色健康 家之所向 | MOMΛ当代的Heng美之城

  20年来,MOMΛ当代所走进的每一座城市,所经手的每一个项目,都是绿色健康的铭刻和美好生活的赋能。一座城市的发展永远不会停下它的脚步,而一个社区的绿色人居理想也一定是大势所趋,MOMΛ当代目之所及和心之所感的生活理想,也在慢慢清晰。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中国房地产500强

  3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线上圆满举行。

  【旭辉集团】旭辉荣膺“稳健经营10强”TOP1!

  发布会上,旭辉首次荣登“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TOP1,综合实力位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强”TOP14,高质量的稳健发展备受行业认可。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俊发集团】全国500强年榜发布!俊发一下口气占了45、5、5

  俊发集团荣膺“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位列 45 名,“2020中国房地产城市更新十强企业”位列 5 名,“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位列 5 名。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上坤集团】再攀新高!上坤荣登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79

  2020年是上坤三五战略的启幕之年。过去十年,无论是市场环境还是房地产行业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同样在这十年中,上坤完成了从落子上海到布局全国、从潜力新人到行业百强的蜕变。2020新始,上坤再次完成百强房企10位赶超,夺下中国百强房企TOP79全新占位。在这样一份成绩单背后,是上坤人直面变化的心态,是从变化中洞察和把握机遇的能力,一条用思考和行动铺成的进化之路。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海报营销

  3月,各大房企官微继续通过推送海报的形式,强化品牌故事,传递企业理念。风格或清新、或文艺,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春雷乍响!2020惊蛰房企官宣海报大赏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撑起半边天!2020三八节房企官宣海报大赏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播种希望!2020植树节房企官宣海报大赏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花开疫散!2020春分房企官宣海报大赏

2020年3月中国品牌房企官方微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