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TIT合生国际广场开工,总建筑面积约85万㎡;青海省出台《青海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天集智海项目动工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地新引力 1370阅读 2020-04-01 08:37

 关注地新引力星标,每天轻松看遍地产创新

关注地新引力

掌握地产全领域资讯

今日新语

宽容是文明的唯一考核。

——海尔普斯
产业地产

天集智海项目动工

3月30日消息,29日,中山小榄3·29招商项目推介会暨天集智海项目动工仪式隆重举行。会上,天集智海项目宣布动工。据悉,天集智海项目是中山市首个工改工项目、省重点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60亩,计容建筑面积超过110万㎡,计划于2021年3月竣工验收。(天集产城)

资产管理
广州TIT合生国际广场开工,总建筑面积约85万㎡

3月31日,广州海珠TIT合生国际广场举行了开工仪式。这意味着停摆八年的TIT合生国际广场正式进入建设阶段。该项目为合生创展集团与广州纺织工贸集团共同合作开发的超大型商业综合体。上述项目于2013年年初动工,预计于2016年落成,但直到今天之前一直未有动作。

据了解,合生国际广场该项目位于海珠区新港中路猎德大桥旁,TIT科贸园。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由20万平方米大型购物中心、两栋250米高的国际甲级写字楼、一栋185米高的国际五星酒店及公寓及两栋SOHO公寓组成。

租赁住宅
青海省出台《青海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 

3月27日,青海省《青海省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出台,4月1日起实施。  

《细则》是对《青海省保障性住房准入分配退出和运营管理实施细则》的补充和完善。增加了建设管理内容。对公租房建设项目选址、房源筹集、建设标准、标准税费优惠、竣工验收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同时明确新建公租房单套建筑面积原则上控制在60平方米以内。降低公租房保障范围准入标准并简化申请手续。将原公租房保障范围准入面积人均16平方米以下调整为20平方米以下。

物业管理

《哈尔滨市改造后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办法》出台,重新划分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区域

3月27日,哈尔滨市住建局召开《哈尔滨市改造后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今年,哈尔滨市将大规模启动2000年前建成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全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500万平方米,改造内容主要包括屋面保温防水、外墙保温及单元楼道门窗等房屋主体以及小区庭院环境、公共管线等配套基础设施。同时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规范完善停车泊位、垃圾分类以及5G通信等公共服务设施。

《哈尔滨市改造后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办法》将细化老旧小区物业企业综合管理、卫生保洁、绿化管理、秩序维护、设施设备维护、清冰雪服务以及公共区域停车等管理内容和标准。

声明:文中图片除注明来源外,均源自网络,如涉版权,敬请联系删除。


微信公众号 地新引力 | 微信号 cricdxyl

合作及业务联系:chenjue@cric.com

欢迎转发

来源:地新引力

作者:地新引力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