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光煜:碧桂园目前没有全国降价促销计划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168阅读 2020-03-27 17:20

  乐居财经 林振兴 3月27日,碧桂园集团(02007.HK)于线上召开2019年度业绩发布会。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碧桂园集团常务副总裁程光煜和碧桂园集团首席财务官兼副总裁伍碧君等高管出席业绩会,并答记者问。

  程光煜表示,几年前,碧桂园就做了线上营销,疫情期间,只是凸显我们前面几年线上积累的经验,未来将会大力推动线上和线下营销相结合。

  碧桂园今年一二月销售均价同比去年有上升,三月也好于预期,所以我们目前没有全国降价促销计划。

  他表示,今年面向一二线城市投资有所增加,但是土地市场投资比较稳定,一线到五线均衡布局。旧改是碧桂园一二线投资的重要手段,但是全国均衡布局和投资标准不会改变。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