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女富豪榜出炉:碧桂园杨惠妍榜首 龙湖吴亚军第二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帅 4446阅读 2020-03-26 10:20

 乐居财经 王帅 3月26日,2020中国女富豪榜出炉。

  本年度合计共有58位女士上榜,新增面孔10人。各领域上榜女富豪合计持有财富9371亿元,占中国最富1000人财富总值的6.58%。上榜女富豪的人均财富161.57亿元,相对去年上涨67.50%。碧桂园杨惠妍、龙湖集团吴亚军、中公教育鲁忠芳位居榜单前三位。

  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凭借1546亿财富二度蝉联本年度女富豪榜单首位,其所掌握的财富也相对去年上涨接近30%。过去一年,碧桂园集团升级定位,确立“地产+机器人+农业”的“三驾马车”业务架构,深耕集团标准化、数字化、机器人化和智慧化,以高质量发展助推集团于2019年实现5522亿权益合同销售额,同比增长10.04%,始终位居行业领先水平,从而也助推了杨惠妍女士的财富增长。作为二代企业家的典型代表,向来低调行事的杨惠妍虽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在其主导下成功上市的博实乐教育以及碧桂园服务,也足以证实其少年老成的工作能力和管理经验。

  龙湖集团创始人吴亚军延续去年的名次,位居女富豪榜第二位,866亿财富值相对去年上涨69.8%。从整个楼市来看,尽管房地产市场开始进入规模增速放缓的阶段,但2020年新年伊始,吴亚军家族连续两日增持龙湖集团640万股,合计2.36亿港元的新闻依旧如平地惊雷刷爆地产圈。眼下房地产行业高位横盘的趋势越发明显,吴亚军敢于在后市不甚乐观的情况下高调操作,也体现了吴亚军对龙湖后续发展的信心。年会上,吴亚军向场下的龙湖员工畅谈“未来十年之变”,无论是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等现有四大业务板块的布局上,还是到产城、养老、医疗、保险、智能建造等延伸服务的描述上,无不打开了龙湖未来的想象空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