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侨城:践行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战略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河南日报客户端 450阅读 2020-03-19 15:55

郑州华侨城:践行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战略

  作为诞生和成长于改革开放前沿的中央企业,华侨城立足深圳,放眼全国,在建设之初就在践行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战略,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文化旅游产品。

  在35载的发展历程中,华侨城不断地升级文旅融合的产品类型,持续创新以文化旅游为核心的发展模式,并推动企业在改革开放的时代红利下不断做强、做优、做大,自觉承担起文旅行业的责任,全心全意地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做出我们应尽的担当与作为。

  35年来,华侨城始终坚持“生态环保大于天”的环保理念,秉持“在花园中建城市”的开发理念,基于自然资源基础上的保护性开发,以人们居住生活的良好环境为本,进行成片的综合开发与运营,把文化、艺术、生态、生活、休闲等要素结合在一起,构成“华侨城式”的优质生活,在全国打造了众多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生态人文景区、社区,并塑造了多个“城市精英社区”的样本。(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