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协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 金辉集团排名第36名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4w阅读 2020-03-18 16:51

  3月18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2019年的表现,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排名第36名。同时连续5年蝉联“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西安金辉江山铭著”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

中房协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

中房协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

中房协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

  销售土储持续增加 国内外主体评级走高

  金辉集团秉持“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业务重点扎根中国长三角、中西部、环渤海、珠三角区域等经济发达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截至目前,集团进驻国内30个城市,开发项目超百个,累计开发规模逾2000万平方米。

中房协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

  金辉集团专注高质量增长,据财报显示,企业2019年上半年销售金额同比增长18.7%,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95.44%,实现净利润12.64亿元,同比增长125.49%。企业目前土地储备货值2800亿元,足以支撑未来持续稳步的增长的目标。国际及国内的评级机构基于金辉集团土地储备充足,销售持续增加,并可控制负债,给予了高评级。2019年10月,标普全球评级授予金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辉集团)长期主体信用评级“B”,评级展望为“正面”。而联合信用评级连续三年给予金辉集团长期信用等级为“AA+”。

  产品创新不断 收获行业认可

  金辉集团持续聚焦产品力的提升、客户全生命周期产品线的打造,强调品质型、舒适型、精品型创新。连续打造了契合城市主力中青年客群的“优步系”产品;全新舒适改善型产品线“云著系”;聚焦一、二线城市核心地段与资源,面向城市高净值人群的“铭著系”高端住宅,以及城市综合体“大城系”四大产品系,产品创新屡获佳誉。此次的500强测评,属于“铭著系”的西安江山铭著斩获“中国房地产开发典型项目”。2019年金辉集团首次参评“金盘奖”即取得优异成绩,共计16个项目斩获20项大奖,一举跻身第14届金盘排行榜(总评选)TOP 10,并荣获“2019年度金盘企业”称号。

  金辉集团的云系N+1户型的设计,满足了置业者的私密要求,让居者多一室,未来少一事。金辉出品的89㎡小户型,也能划标准空间3房2厅2卫,满足人生十年之内、五口之家的居住所需,兼顾不同人生阶段的不同需求。金辉着力打造的景观体系里,就包含了健康系统,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践行企业责任 积极支持扶贫抗“疫”

  金辉在前行,公益之心亦不停。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金辉集团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支持扶贫济困、兴教助学、恤病救灾等公益慈善事业。今年初,金辉集团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心系前线,第一时间捐款1000万元支援,并与员工及全国金辉项目的业主们一起,在防疫期间守护家园,共抗疫情。公益之路,任重而道远,金辉集团愿从点滴做起,持续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善心。

  秉承“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的企业使命,金辉始终严谨认真地对待每一座城市,每一座建筑。因城制宜,打造美好人居;匠心营造,筑就美好生活。未来,金辉还将步履不停,继续通过不断升级产品体系,焕新城市生活,进阶城市居住理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