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农商银行多项信贷举措助力“双战双赢”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中国金融信息网 1212阅读 2020-03-15 16:51

天津农商银行多项信贷举措助力“双战双赢”

  记者从天津农商银行获悉,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快速响应、精准对接,关注重点领域金融需求,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他们采取资金支持、利率优惠、调整还款计划等多项务实信贷举措支持相关企业,累计涉及金额23.8亿元,切实为防疫物资供应和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

  据介绍,该行了解到宝坻区一家公司作为当地疫情防控协助单位,承担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工作,存在较大融资需求,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总行和支行迅速联动,设计专项融资方案,启动业务办理绿色通道,采用视频会议、线上办公等方式保证人员健康安全的同时有效缩短审批链条,为企业审批通过5亿元疫情防控专项贷款,为重点疫情地区的防疫工作提供助力。

  为全力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天津农商银行对接防疫物资生产等疫情防控相关企业,主动减费让利,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快速恢复、平稳运行。本市某大型医药生产企业,为此次疫情防控供应防疫药品。该行为保障企业在疫情期间持续生产经营,主动将其在该行的2.9亿元贷款下调利率,帮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此外,该行将民生保障行业列为重点支持对象。通过对某交通集团3000余万元的分期还款计划进行调整,给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缓解了企业资金运转压力。(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相关标签:

银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