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调查:2020中国房企口碑AB榜》启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星雯 2154阅读 2020-03-09 13:27

《2020中国房企口碑AB榜调查》

  乐居财经 赵星雯 在一年一度“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倾听消费者心中的声音,乐居财经特发起《2020中国房企口碑AB榜调查》,调查结果将于3月15日发布。房企中,谁的产品更好?谁得更差?谁的投诉最少?谁的又偏多?谁解决投诉最快?谁最慢?谁的物业最贴心?谁的物业不够好?只要是您了解的,均可填入调查问卷。》》》点击进入《2020中国房企口碑AB榜调查》

  2020年开年,楼市没等到小阳春,却遭遇了疫情黑天鹅。数千家售楼处关闭、新项目推迟开工、土地出让延期,楼市基本处于停摆状态……整个房地产行业受到了突如其来的打击。市场下行形势下,房企的口碑就显得尤为重要。而口碑则来源于购房者对房地产品牌的信任程度及内涵、价值的认识和理解的情况。

  疫情持续蔓延,防控手段逐步加深,从政策的大范围下达到以小区为单位防控工作的展开,带给物业公司的不仅仅是压力和挑战,也让很多物业公司自身的内部管理、制度、信息化等方面的短板暴露了出来。

  买房是关系到一个家庭生活质量的重要问题,但如今购房者在买房时遇到的诸多纠纷问题给他们带来了莫大的麻烦,或是因为质量问题,或是因为设计问题,或是因为物业问题等诸多小毛病集成的大矛盾,购房者攒下的大笔钱买房却买来了一个“愁”字!

  《2020中国房企口碑AB榜调查》从楼盘质量、户型产品设计、投诉处理速度、物业管理等几大购房者最为关注的方向入手,希望这份榜单能为购房者置业提供一定参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