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控股深圳项目获市投资推广重点产业园区称号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866阅读 2020-03-04 19:54

  3月4日,大悦城控股旗下产业园区中粮创芯研发中心获得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产业园区称号。

  中粮创芯研发中心位于宝安核心区位置,该片区为深圳大健康和大数据产业集中区域。作为中粮集团旗下唯一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依托母公司全产业链资源及中科院专家资源,对接中国软科学研究会等外部行业机构,打造了专注于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领域的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

  资料显示,大悦城控股在深圳拥有大面积的城市更新发展空间。近年来,公司积极布局产业园、写字楼、长租公寓三大产品线。历经多年发展,大悦城控股在深圳相继打造出中粮商务公园、中粮福安机器人智造园、中粮创邑031文创园等品牌产业园区,积累了丰富的产业招商及运营服务经验。

  据了解,作为深圳市投资推广重点产业园区,项目将享有以下政策支持:第一,市重点投资推广项目将优先推荐落户园区;第二,将优先为园区提供全球招商对接服务;第三,支持园区联合开展全球投资推介和重大投资推广活动;第四,享有优先在官方网站、新闻媒体上向全球推广园区的机会;第五,鼓励各区出台针对通过评审园区的相关支持政策。

  在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宏观背景下,随着各项利好政策的相继出台,包括大悦城控股在内的城市运营地产企业的项目经营优势将逐渐凸显,在吸引优质企业入园、加快推动产业集群,资源共享、营造良好产业发展生态方面起到助力作用。

相关标签:

地产K线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