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九龙仓置业股票流通量增 会对股价构成短期压力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255阅读 2020-02-29 14:41

  乐居财经 李礼 近日,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指大股东吴光正提议将会德丰(00020.HK)私有化,提案涉及就股东持有每股股份向股东分派1股九龙仓置业及1股九龙仓(00004.HK)股份;及以现金每股12元代价向股东支付款项。私有化建议相等于每股71.9元,较会德丰停牌前溢价52%。

  该行指,虽然九龙仓置业股票流通量增加长远而言是好事,但在现时额外增加股票流通量则会令股价继续受压。

  基于香港的奢侈品销售疲弱、疫情对旅游业的影响,以及内地游客的消费由国外回到国内的结构性挑战,该行维持九龙仓置业「减持」投资评级,目标价40元。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