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亿股份:再次延期回复深交所关注函 预计3月13日回复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002阅读 2020-02-28 18:01

  乐居财经 王帅 2月28日晚间,银亿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再次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公告。

  公司于 2020 年 2 月 1 日收到深圳 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银亿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以下简称“关注函”),要求公司就关注函中相关事项进行核查并作出说明,并在 2020 年 2 月 10 日前完成相关回复和披 露工作。

  公司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关注函涉及的问题 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鉴于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相关 工作开展受阻,公司原计划延期至 2020 年 2 月 29 日完成关注函的回复。

  截至目前,由于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非常时期,部分工 作尚未完成,为保证本次回复内容准确、完整,公司预计延期至 2020 年 3 月 13 日前对关注函予以回复并对外披露。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