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设:陈凯离职后,总裁陈昱含将履行其职责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泽红 7655阅读 2020-02-28 11:25

中南置地总裁陈昱含
中南置地总裁陈昱含

  乐居财经 王泽红  2月28日,在新浪财经平台上,有投资者向中南建设(000961.SZ)董秘提问,公司董事长离职,对于后续董事长职位安排问题是怎么样的?目前管理团队是否稳定?

  对此,中南建设回复道,公司房地产业务平台董事长由于有新的人生规划,准备不再继续任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房地产业务平台总裁陈昱含将履行其有关职责。目前公司的文化、战略和组织稳定,相信未来在所有利益相关方一起努力下,公司可以以更好的业绩来回报社会。

  2月22日,乐居财经获悉,陈凯离任中南置地董事长,加入新力控股,担任联席董事长兼总裁。不再担任中南置地董事长,但仍担任中南控股的董事局常务副主席一职,并将以合伙人的身份继续参与中南养老和中南菩悦管理平台的管理工作。

中南建设:陈凯离职后,总裁陈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