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丰控股:获丽新发展折让7.61%提要约收购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智通财经网 1862阅读 2020-02-23 11:49

丽丰控股(01125)获丽新发展(00488)折让7.61%提要约收购

  丽丰控股(01125)发布公告,汇丰代表要约人(丽新发展(00488)全资附属公司)确定有意提出有条件自愿性全面现金要约,以收购丽新发展、要约人或丽新发展的其他全资附属公司尚未拥有或同意将予收购的全部丽丰已发行股份。

  为免存疑,丽丰要约股份包括要约人一致行动人士所拥有的丽丰股份(丽新发展、要约人或丽新发展其他全资附属公司已拥有或同意将予收购丽丰股份除外),其中包括丰德丽(00571)拥有的丽丰股份。

  公告显示,每股丽丰股份要约价为现金8.99港元,较于最后交易日收市价9.73港元折让约7.61%。

  据悉,该要约人为Holy Unicorn Limited,由丽新发展全资拥有的附属公司。要约人从事投资控股业务。(来源:智通财经网)

来源:智通财经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