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创展控股:委任吴振中为独董及薪委会主席等职务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智通财经网 2226阅读 2020-02-23 11:46

新昌创展控股(01781)委任吴振中为独董及薪委会主席等职务

  新昌创展控股(01781)发布公告,自2020年2月21日起:

  陈世安已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吴振中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主席和提名委员会成员;施俊威(独立非执行董事)不再担任审核委员会主席,但留任审核委员会成员及已获委任为薪酬委员会成员;阮嘉玮(执行董事)不再担任薪酬委员会主席,但留任薪酬委员会成员;许智欣(独立非执行董事)不再担任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并已获委任提名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及陈锦汉(执行董事)已获委任为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来源:智通财经网)

来源:智通财经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