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 实地物业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实地物业 1918阅读 2020-02-22 23:06

  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时刻牵动所有人的心。1月21日起,实地物业全国27城即刻行动,不轻视,不恐慌,持续做好全业态项目防控部署,全力投入到与疫情的对抗中。

  1、防疫触达每位员工

  保证员工以健康、安全、积极的状态服务业主。全体当班员工戴口罩、戴手套上岗,全员覆盖,上岗前统一体温枪测试体温,在岗期间定时测试体温。

1

  2、出入人员体温检测

  对每一位出入园区的人员保持关注与重视,在“家有健康”社区医疗门诊的专业医生指导下,对各业态项目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检测仪时刻消毒。

  3、公共点位高频次消毒

  持续对各业态项目公共点位进行全覆盖、高频次消毒。

1

1

  4、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设置

  各业态项目门岗处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对废弃口罩进行统一处理,避免二次污染。

1

  5、及时做好疫情宣传

  通过项目公告栏张贴通知、业主APP、管家朋友圈及微信一对一推送的方式,向业主及时传达讯息、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6、人员信息跟踪掌握动态

  联合家有健康团队配合社区对居民进行排查,出入人员体温测量,严格返程业主登记。用扎实的行动,换来社区的安心!

  7、给自主隔离人员提供便利

  对疫情地回来的业主因为需要14天隔离期,造成生活上的不便。物业便派专人每天定点去给业主采购生活物资、清理生活垃圾、收拿快递等,解除业主后顾之忧!

1

  8、给电梯安装“按键神器”

  物业除每日给电梯消毒消杀外,主动采购纸巾等物资,在每部电梯中,安装便民纸巾,方便有需要的业主们用纸巾按电梯按钮,进一步保证业主们的健康安全。

1

  实地物业所有社区通过专业、科学、高效的医疗及物业服务,助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

来源:实地物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