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地产李会增:苏州新政不是刺激地产市场手段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5309阅读 2020-02-22 11:45

  乐居财经 王帅 2月21日,由乐居财经举办的2020中国地产经理人线上私享会(苏州)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苏州楼市松绑了吗?》。

  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区域苏锡常事业部总经理李会增表示,苏州新政是为应对疫情对市场的影响而出台的,疫情短期内对市场造成了一定负面影响,为了“对冲”负面影响,出台政策对于应对短期市场困难是及时的、有利的;此政策正是为了“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目标而制定的“因城施策”的政策,不能把此政策看做刺激市场的手段。因此,政策出台后,市场会保持稳定、稳健,不能看做苏州楼市松绑了!

  区域市场层面,苏州产业发达,交通便利,营商环境优良,又有“长三角一体化”和“国家自贸区”的加持,我们一直看好苏州市场。疫情期间会对市场造成短期的负面影响,但不会改变市场宏观稳健的长期走势。

  在机会方面,他表示,疫情对人们的生活、心理都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相信疫情过后,人们的生活方式会有所改变,会更加重视环境健康和生活方式的健康。对于住宅产品而言,人们会更加注重小区规划、密度、绿化、采光、通透、卫生间的配置、室内活动空间的舒适,以及物业服务质量。总之,人们对高品质的产品会更加青睐。中国铁建地产苏州花语江南和苏州拙政园北项目正是此类高品质产品。

  他表示,疫情结束后中国铁建将一如既往的践行“品质铁建”计划,把工作重点放到产品品质和物业服务品质上,把业主的健康和安全作为重点,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