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15个市重点项目复工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泉州晚报 975阅读 2020-02-21 11:34

永春15个市重点项目复工

  连日来,永春县全力做好防控疫情和项目建设工作,截至2月20日,该县重点项目已复工41个。其中,市重点项目复工15个,复工率达88.2%,居全市各县(市、区)前列。截至2月19日,该县省、市重点项目复工率居全市首位。

  记者日前在永春县马跳水库施工现场看到,铲车、钩机轰隆作响,施工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永春县马跳水库及供水工程是省级重点项目,正常蓄水位483米,总库容1010万立方米,是一座以供水为主,兼顾灌溉的中型水库,计划于2022年建成投用。项目公司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过复工劝导组审批,该项目于2月10日全面复工。“我们对施工现场进行封闭管理,设立健康管理点,配备2名健康管理员,每日对员工进行两次体温测量。”福建省马跳水库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制定《永春县马跳水库及新建自来水厂PPP项目》疫情防控方案,备足防护口罩、消毒用品、测温仪等防护物资,定期对办公场所、食堂、宿舍等进行消毒,同时每天向有关部门报告复工、健康管理等情况。

  “我们严格按照项目复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及时行动,紧密部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工作。”永春县发改局负责人表示,本月月底前,力争该县省、市重点项目开复工率达90%以上。(来源:泉州晚报)

来源:泉州晚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