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集团:1.02亿美元参与菲律宾马卡蒂一宗地铁上盖项目运营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地产中国 2120阅读 2020-02-18 20:52

  18日晚间,力高集团公告称,2月18日,力高集团与Infradev、MSCI签订股权认购协议。Infradev将以3000万美元价格指让部分股份。此外,MSCI将配发新股,相关股权认购价格为7200万美元。于交易事项后,力高集团将持有MSCI配售后的35%股份。

  其中,Infradev指让股份为1500万股,占增发后已发行股份比例约为10.29%。认购MSCI新增发股份为3600万股,占增发后的股份约为24.71%。合计约35%。

  交易完成后,MCSI将由认购人持有35%,及由本集团间接持有35%,而MCSI将作为本公司之联系人于本公司的财务报表入账。 Infradev将持有MCSI已发行股本的余下65%。

  公告指出,根据购股协议,认购人同意成为进行该项目的财团的一部分。于订立购股协议同日,认购人、ABG与MCSI(作为该项目所有地块的土地拥有人)订立发展协议,据此,认购人及ABG同意(其中包括)透过MRTD共同负责发展及建设所需土地(将由MCSI发展的15公顷已收购土地)的地铁上盖物业发展。

  马卡蒂物业的地铁上盖物业发展所产生总收益将按30:70的比例,一方面分配予MCSI,而另一方面分配予发展商,直至根据马卡蒂合营企业协议发出马卡蒂地下铁路系统最终峻工证明,而其后马卡蒂物业地铁上盖物业发展的全部收益将由发展商共享。

  该项目涉及建设、一般营运及保养马卡蒂地下铁路系统以及相应的以地铁上盖物业发展。根据发展协议,MCSI同意(其中包括)提供或促使提供该项目发展的所需土地,并确保及促使菲律宾马卡蒂市政府提供马卡蒂地下铁路系统发展及所需土地地铁上盖物业发展所需的同意或许可或裁决(15公顷已收购土地)。(来源:中国网地产)

来源:地产中国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