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融汇资本捐赠100万元医疗物资驰援湖北疫情一线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健康时报 942阅读 2020-02-17 20:07

阳光融汇资本捐赠100万元医疗物资驰援湖北疫情一线

  2月13日,阳光融汇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捐赠共计人民币10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定向支援武汉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防控救治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也牵动着阳光融汇资本的心。

  阳光融汇资本迅速筹集资金100万元,和《健康时报》一起,广泛寻求医用物资购买渠道,想方设法购买医用酒精25吨,医用防护服2800套,通过《健康时报》送往湖北疫区,帮助奋战在救治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媒体记者。其投资的生态链伙伴们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供医药研发、医疗支援、医院建设、运送物资、捐款捐物,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到抗击疫情当中。

  阳光融汇资本表示,当前的疫情防控正在全面决战的关键期,武汉一线的救治防控压力空前加大。公司将在践行万众一心的同时,继续担当社会责任,与疫区人民守望相助一起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健康时报)

来源:健康时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